婚礼从零开始~两天前+小细节成就完美婚礼篇

19 Nov

当两个人决定结婚了过后,从来没有结婚经验的两个人对于应该从何下手是不是觉得不知所措?一生一次的这么重要的婚礼,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筹备,这里为大家转 载一些时间管理(从一年前到当天的注意事项)与筹办婚礼的的一些注意事项的资料供大家参考,希望在您步上幸福之路的时候,不会惊慌失措,而是要一步一步稳 健地走向你心爱的另一半~

两天前的准备工作

扮美秘诀

再次敲定婚礼的各项事宜

与司仪做最后的确定

新娘去除汗毛、护肤、修眉、修指甲以及脚部保养等

婚礼细节

进行全身肌肤护理、按摩、松弛身心并消除紧张疲劳

与婚礼工作人员确定细节、时间以及注意事项

小细节成就完美婚礼

确认准备工作

与负责婚礼的相关人士,确认所有事项是否已近赶排妥当,保证服务人员在婚礼上各司其职,并且确认相关人员之间留有联系彼此的电话号码,以备不时之需。

付清婚礼费用

最好在婚礼前支付酒店、婚宴的预定费用,这样在婚礼当天,你就不用再惦记着需要付那些费用,影响心情。

保留付款收据

款项完全付清以后,应要求收款人开收据,倘若日后有家公司声称未收到款项,你也有证据证明。

准备‘小费红包’
在婚礼上,会面临很多突发状况,最常见的问题是,想要给小费时竟然没有带钱包或不够红包派的情形。为了避免这尴尬情形,新人们不妨包多些红包,给部分特定人员小费,比如婚礼司仪、迎宾小姐或酒店服务人员等等。
与摄影师及时沟通
不要做没有把握的事情,将婚礼上需要一起合影的亲朋好友名单,提前列给摄影师。这份名单应尽量列举得清楚完整,比如感情甚笃的大学姐妹,多年不见的老友。如果婚礼上意外出现临时访客,应尽早通知摄影师。
妥当安排交通工具
若是在离市区较远的郊外举行婚礼,在婚礼结束后,千万别让客人陷于被搁置在婚礼场所的窘境,一定要确保足够的交通工具送他们回家。
考虑好防雨措施
户外婚礼应当准备好预防下雨的帐篷和一些伸手可得的雨伞,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天气,更需要多加防备。

贴心小贴士

婚宴时前台的注意事项

前台签名处的人手分配:
可视乎场地的大小和嘉宾人数而设定前台的人手。在婚宴开始前需和前台人员有很好的沟通,让出席的宾客能够顺利地得到座位资讯,不会挤在一起等待。同时,亦让前来协助的友人不会手忙脚乱。
招待人员的人选:
最好选择与新郎和新娘的亲朋好友皆认识的人;或可选择各一、两位双方的代表,如此便能更专注的引领亲友们进入会场。

预告:婚礼从零开始~一天前+当天篇

资料转载自:Bridal Trend婚尚 February~July10期

婚礼从零开始~一年前篇

婚礼从零开始~六个月前的准备工作

婚礼从零开始~一个半月前的准备工作

婚礼从零开始~两个星期前的准备工作

3 Responses to “婚礼从零开始~两天前+小细节成就完美婚礼篇”

Trackbacks/Pingbacks

  1. 婚礼从零开始~两个星期前+友人相助篇 « Xingfuwedding's Blog - November 23, 2010

    […] 预告:婚礼从零开始~两天前的准备工作+小细节成就完美婚礼 […]

  2. Page not found « Xingfuwedding's Blog - December 3, 2010

    […] 婚礼从零开始~两天前+小细节成就完美婚礼篇 […]

  3. 婚礼从零开始~一天前+当天篇 « Xingfuwedding's Blog - December 3, 2010

    […] 婚礼从零开始~两天前的准备工作 […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