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文化演出公司MUTORENN MUSIC & ART

24 Jun

一部好看的电影,少了动人的配乐就显得不完美。婚礼亦是如此,浪漫的婚礼,若有了音乐的加持就会变得更加完美。

木头人文化演出公司以最专业的音乐团队演奏首首动人的情歌,为您的婚宴制造浪漫的气氛,让现场来宾的祝福都能够随着音符送给当天的新人。

除了乐队的表演以外,木头人还会为新人建议特别的进场方式,例如:随着小提琴的乐声、跳着芭蕾舞的仙子进场等等。

新人也可以选择在现场乐队演奏着自己定情歌曲的伴奏下,一步步走入婚宴场内,让亲友们见证你们真挚的爱情。

为求达到最佳效果,木头人会随着场地的变换,灵活的编排乐队的阵容。另外,配合新人的要求,木头人也非常欢迎新人们一起参与选曲的部分,一起打造一个浪漫而又难忘的婚宴。

现场婚礼音乐配套

婚宴司仪

婚礼现场乐队

爵士乐队

浪漫弦乐表演 String Quartet

浪漫乐器表演(中西乐队)

古典华乐表演

Add   :65-02,JALAN BESTARI 1/5,TAMAN NUSA BESTARI, 81300 SKUDAI, JB.

Martin Chin
Tel     :016-7112872/ 016-7732872
E-mail: mutorenn@yahoo.com
msn   : MC91575@.hotmail.com

木头人FB


Leave a comment